影响导热油泵使用寿命的因素分析

时间:2011-08-29 15:50 作者:天一泵业 点击:

  影响使用寿命的还有就是装配整机时,电动机和导热油泵的同心度、同轴率是不是很高。这直接影响着的使用寿命。如果电动机和导热油泵的同心度偏差太大,当泵启动后电动机巨大的离心力带着泵轴偏心运转,很快泵的轴承就会损坏,接着密封也会坏掉。为了解决电动机同导热油泵的联轴器同心度问题,我公司开发出皮带软连接联轴器和膜片联轴器,皮带软连接联轴器是泵联轴器和电机联轴器不接触,中间用皮带连接,这样可以有效缓冲泵和电机的同心度。从而提高泵的使用寿命。  
  使用导热油泵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多年的导热油泵生产经验以及多年来在处理导热油泵出现问题时的一些解决办法跟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对正在使用导热油泵的客户朋友能够提供一些帮助。
  我们大家都知道一提到,就知道所输送的介质是导热油,温度一般都很高,其实有好多种情况下导热油泵不是输送的导热油,而是其他的一些高温介质。由于导热油泵输送的介质温度都很高,所以对导热油泵的安全系数要求就越高。必须从根源做起,包括导热油泵的每个零部件的的加工工艺都有严格要求,才能保证导热油泵的产品质量。

上一篇:影响导热油泵使用寿命的因素分析
下一篇:如何延长高粘度罗茨泵使用寿命